生发小妙招,怎么生发?我真实生发经历!自从用了这个优源洗发水,已经不掉发了,头发也不油了,头发浓密多

     生发小妙招,怎么生发?我真实生发经历!自从用了这个优源洗发水,已经不掉发了,头发也不油了,头发浓密多了!

   大家好,我叫陈建伟,今年29岁,上班族,说实话,长的算是对得起观众。可是就在3年前我突然开始疯狂的脱发了,很快我中间的头发明显少了,秃顶了!我是个要强的人,对自己的头发特别在意,于是我尝试了无数种生发的方法,用了无数的生发产品,却没有见到任何效果!我真的快绝望了. 思虑很久决定公开我成功摆脱多年脱发的困扰的经历。 

   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不是生发yi师,也不是推销员,就是一个普通的网友,典型的80后苦逼上班族。因为我年纪轻轻头顶上没有头发看起来像四五十岁的大叔,去yi院看过,说是男性型脱发,也就是雄性激素脱发,溢脂性脱发....朋友说我和老婆站一块就是父女俩,搞得老婆都不愿意和我一块出门,甚至我可爱的儿子都被怀疑是不是亲生的!想起来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!想必,各位朋友,也能体会那种说不出了的痛苦。更可悲的是,本来就没有几根头发的头顶成了各种生发止脱产品的试验品。丢钱不说了,头顶上头发不长反而越来越少才悲催呢。想当初,最夸张的月份,我愣是把整月的工资搭进去买了各种各样的生发产品,一根没长出还有越来越少的趋势,说多了都是泪啊~!

   我当时想过去植发,但是当时的植发效果可以说基本上是惨不忍睹,头发虽然能存活,但是一般都非常稀疏,而且生长方向也比较凌乱,大多数还不如植发前看着顺眼,做过的人都不推荐身边的人去做。去yi院看每次就是拿一大堆方子回家吃,还用什么仪器做了激活毛囊改善,也根本没有效果,改善费用还都死贵死贵!后面就用一些脱发产品,育发液、生发喷剂、生发膏、防脱发洗发水、防脱发护发素等等,估计能用的防脱发产品,我已经全部用过一遍了,就是没有效果。我的亲戚朋友也到处为我寻找方法,生姜擦头、吃维生素、用何首乌洗头、101、霸王、米诺等用了一堆都无济于事。头发没长出还有越来越少的趋势。


    3年多求发之路过去,花光了自己的积蓄。工作经常因为心烦和乏力而错漏百出,经理找我谈话了,说再这样就不要来上班了。而老婆的耐性也达到极限了,看着我多年问题一点改善也没有,一直委屈自己和我过着忍受他人眼光的生活,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,对我也开始冷嘲热讽,说我不是男人,就那么点死工资,连个正常生活都给不了,并给我下了最后的通牒,再给我三个月的时间,不行就离婚,儿子也要归她,自己过自己的,谁也不碍着谁的幸福。当时真的快绝望,这个方法不行,那个方法没有效果,还工作家庭都不顺心,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。

   一次无意间看到一个老同学的头发说通过用优源洗发水长出来了,真的看到了希望,和老同学聊了一番,他让我联系优源洗发水微信:alog88,希望可以帮助我改善!老实说当时真是像找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,感觉这次肯定求对了门。毕竟哥们比我更严重的脱发都能改善好了,我应该也没问题的。

    一个月能正常长出2厘米的都是很快的,我的头皮出油很严重,更需要慢慢调理头皮毛囊,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。但是我顾不了这么多了,想起这么多年买过的大大小的各类品牌,一看不到效果心里全是恨,所以当时特别冲动,以为他是在推卸责任,就爆粗口了,结果没想到他这人特别敞亮,特意给我解释讲解,当时的我哪有这么理智,想着可能是骗子就拉黑了他,看在也不是一点效果没有见到,心想就当补品用了吧,所以剩余产品也还是继续在用。但是就是后面的使用效果,真的是越来越明显,也就过了2-3个周期的时间,我的头发长出了很多,而且越来越浓密,掉发情况改善很多。

    有时遇到对的方法生发就那么简单,使用3个周期后效果出乎意料的好,头发出油多,脱发严重问题都基本上改善好,并且生出了浓密的新发。至于生活上,我发现我的自信心回来了,人也开始嘚瑟了。以前和老婆一起总要忍受她和别人异样的眼光,也很不自信,现在好很多了,老婆逛街什么的总要带上我,我们一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幸福,终于找到好的生发产品了,优源真的值得推荐,纯天然,无硅油,生姜植物冷配,无任何化学物,不用担心出现像化学药物洗发水那样,断用马上就掉发。优源供给发根所需营养。

  


评论

© 麦琪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