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曦足贴真的有用吗?功效与作用是哪些?怎么样的?变黑的原理是怎么回事?


   康曦草本舒缓足贴是哪个地方生产的?工厂、公司是哪个?

   康曦草本舒缓足贴,康曦公司 广州市康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  

   康曦足贴的核心成分有哪些?

   康曦足贴成分:竹醋,贝壳硬蛋粉,桔梗提取物,薰衣草提取物,首乌藤提取物,艾叶提取物,葡萄籽,姜根粉。

   其中竹醋对皮肤起到杀菌消毒保养的功效,对皮肤病,痤疮,青春痘,脚气病等十分明显。贝壳硬蛋粉(甲壳素):降血压、血脂、血糖、糖尿、肥胖;桔梗提取物:有抗炎、祛痰、止咳等功效;薰衣草提取物作用:舒缓紧张情绪、镇定心神,平息静气,愈合伤口,去疤痕。控油,再生,消炎;  首乌藤提取物:补益精血、乌须发、强筋骨、补肝肾;葡萄籽:清除自由基、抗过敏、保护心脑血管、保护视力、淡斑、降低胆固醇;艾叶提取物:温经止血、散寒止痛、调经安胎、除湿止痒、通经活络等;姜根粉:解毒杀菌、发汗解表,消炎止痛,抑癌抗瘤的作用。

   基于产品的中药成分,不难看出,康曦足贴有以下功效:排毒养颜,促进睡眠,改善体质,祛除湿气,改善便秘,活化细胞,延缓衰老,改善色斑,消除疲劳,消除腹胀,缓解疼痛,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等作用。


   康(kangxi)曦足贴适合男人,女人,老人,小孩,特别适合有亚健康的人群使用。康曦足贴禁忌:孕妇不能用,小于2岁的小孩不能用,高血压高于180的不能用,心脏病做过手术的不能用。


评论

© 麦琪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